鸡蛋不倒

幽默低于标准水平线

摇篮与墓碑

  我对自己影子的恨可谓生来已久,即便那团黑色的东西最近稍显遥远。
  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弄丢了它。起初自然欣慰,可不久后,一种突如其来附着尖叫性质的恐惧便立刻刺穿了我的心脏,如同一把利剑措不及防。
  血黑糊糊的,粘滞在砖红色的窗帘上。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起义,没有刀械枪支,甚至没有纯粹的威胁,那么它究竟如何取得了我的性命?那个为人不解的深邃恐惧听从了谁的派遣对我进行了这次暗杀?
  弥留之际我想着该如何复仇。那具讨厌的模糊不成形的黑色面容却将一切告诉与我。它的笑容慢慢放大,在我毫无生气的眼珠子里弯成一把镰刀的形状。
  “你的恐惧来自于无可遁逃,而仇视来自于恐惧本身。你从影子里出生,亦自影子里死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我的一切黑暗面

评论

热度(3)